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有没有要窗帘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7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7 0:04:00的发言:靠,下礼拜不行啊,我要去巴里岛,2号走,7号回来

[em03]KAO  你早说啊?
那1号哪?有时间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7 0:06:00的发言:我现在也是2层
一层100%遮光的
一层那个斑马的
你见过啦   跟黑天一样的
那我要只买大的吧
我错了
我有罪
[em15]
请问你哪里错了?我还没找到你的错误- -!”
对了,前几天在网上买了海尼涂脸,那个效果好啊。。。
[em01]真tmd干净。不过海尼干的时候脸很干很干,干的有点痛。拿水冲了后就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没忍住~~
败了

有没有要窗帘的?

有没有要窗帘的?

有没有要窗帘的?

有没有要窗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7 0:07:00的发言:
[em03]KAO  你早说啊?
那1号哪?有时间木
礼拜2,3都不行,从早到下午都有课- -!” 礼拜4就走人了。
你明天干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7 0:10:00的发言:
请问你哪里错了?我还没找到你的错误- -!”
对了,前几天在网上买了海尼涂脸,那个效果好啊。。。
[em01]真tmd干净。不过海尼干的时候脸很干很干,干的有点痛。拿水冲了后就爽了。


[em02][em02][em02]是嘛?
真TMD的干净吗?
等给我看看  我也去研究一下去
那我只买大了哈
小的  偶8买了哈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7 0:11:00的发言:今天又没忍住~~
败了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27010213531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27010336732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别跟我说!!!
我现在对香水视而不见!!!
最近发现钱包越来越扁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7 0:12:00的发言:礼拜2,3都不行,从早到下午都有课- -!” 礼拜4就走人了。
你明天干哈?

明天约了一老朋友见面啊
我们约的是晚上5点啊
我今天问他   能不能把时间调一下
他说  不行啊
弄不好  还要再晚点捏
这哥们  过几天  就去珠海 大半年哪
有日子见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7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0-27 0:12:00的发言:
[em02][em02][em02]是嘛?
真TMD的干净吗?
等给我看看  我也去研究一下去
那我只买大了哈
小的  偶8买了哈

[em01][em01][em01]好俄,那你自个洗成不???
那个泥我找给你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忘记跟你说了
我有个GUCCI的墨镜
特别大的那样的
网上买的   TMD我戴不了啊
鼻子矮啊
等拿个你看看
你要合适  给你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0-27 0:14:00的发言:好俄,那你自个洗成不???
那个泥我找给你看

成捏
反正我是一定要洗的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