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版主闭贴啦~~~3Q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7 23: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丹蔻琥珀 发表于 2012-5-7 18:31
钱已经汇过去了,大约是4点半左右汇的,麦记得去看下阿
开始期待拉~~ ...

哦 对了  MM说的OPI指甲油是那个大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7 23: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7 23:24
哦 对了  MM说的OPI指甲油是那个大的吧

是三菱UFJ滴~~
是那个自然色的,应该是大瓶的吧~~
上班不让用鲜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8 00: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丹蔻琥珀 发表于 2012-5-7 23:46
是三菱UFJ滴~~
是那个自然色的,应该是大瓶的吧~~
上班不让用鲜艳的。。。 ...

恩那 等我研究邮寄方法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9 16: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丹蔻琥珀 发表于 2012-5-7 23:46
是三菱UFJ滴~~
是那个自然色的,应该是大瓶的吧~~
上班不让用鲜艳的。。。 ...

MM东西已经邮寄啦  注意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9 16: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5-2 18:19
鞋子只能用定形外了呢 但是不知道运费要多少钱的说 围巾用黑猫我觉得没啥问题 ...

亲  东西已经用定性外邮寄   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0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9 16:41
MM东西已经邮寄啦  注意查收哦~

好哒,好哒,
希望邮费没有太打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4: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丹蔻琥珀 发表于 2012-5-10 00:24
好哒,好哒,
希望邮费没有太打击你。。。

哇咔咔   你这倒是还好啦。。另外一位MM的邮费真的把我打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22: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啦啦   交换  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02: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太热了 夏天红色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0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又来了,我更新啦,想交换你的zara针织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