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版主闭贴啦~~~3Q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0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5-17 01:30
太不好意思了

哦~呵呵  没事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9 23: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4-29 18:11
新更新的衣服都再下面 往下拉。。。。。。呀。。。。。。
AF的短裤 S码 5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00: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我又更新了两件 你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0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0 00:01
亲 我又更新了两件 你去看看?

好滴  亲那会想交换什么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0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0 00:03
好滴  亲那会想交换什么来着?

zara那个外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0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0 00:03
zara那个外搭

叹口气先。。。。。
这次倒是有想交换的。。差价也太太太大了。。。我相中亲那个3300包邮衣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0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0 00:07
叹口气先。。。。。
这次倒是有想交换的。。差价也太太太大了。。。我相中亲那个3300包邮衣服了 ...

亲 你还更新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0 00:09
亲 你还更新不

明天看看 还能更新什么不。。。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0 00: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0 00:14
明天看看 还能更新什么不。。。呵呵

好的好的 希望有可以交换的呢~~
哎 除了那个没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0 00: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20 00:16
好的好的 希望有可以交换的呢~~
哎 除了那个没别的?

恩 ~因为和MM的风格不一样。。我属于黑寡妇型的 哈哈  喜欢黑色
看到那个3300的感觉挺仙的 想试试。。
要是到时候MM实在没有别的想交换的就包邮给MM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