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版主闭贴啦~~~3Q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7: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5-2 17:17
亲 你的大丝巾和宝蓝色高跟鞋打包多少钱啊

亲不问我还没发现鞋子没标价。。。
不知道鞋子390邮费行不行。如果390能走的话2样 2200.包邮了。如果邮费580的话24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7: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 17:17
2双?是黑色的 一双皮子高跟 一双 包跟的吗?

是的,KISSCAT的羊皮靴子 、 包跟靴子, 那么把那条短裤也加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7: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舞鞋 发表于 2012-5-2 17:34
是的,KISSCAT的羊皮靴子 、 包跟靴子, 那么把那条短裤也加上吧。

哇唔。。。亲这些都确定要是吗?如果亲确定的话我就在帖子里给MM预订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 17:32
亲不问我还没发现鞋子没标价。。。
不知道鞋子390邮费行不行。如果390能走的话2样 2200.包邮了。如果邮费 ...

我以为你准备调价所以没标呢 哈哈
鞋子你准备定多少钱啊 低跟的话感觉邮费能便宜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7: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 17:36
哇唔。。。亲这些都确定要是吗?如果亲确定的话我就在帖子里给MM预订上哦。~ ...

鞋子我还是有些担心哦,除了鞋子都预定上吧,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7: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5-2 17:39
我以为你准备调价所以没标呢 哈哈
鞋子你准备定多少钱啊 低跟的话感觉邮费能便宜一点 ...

1400哈。。5000多买的 实在是我穿小,要不现在这个样子真找不到了。悲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7: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舞鞋 发表于 2012-5-2 17:44
鞋子我还是有些担心哦,除了鞋子都预定上吧,谢谢亲。

嘿嘿  我那些鞋除了那双蓝色 其他保证39没问题哈。。
那我先把其他的给亲预定上。 亲再看看 。亲平时穿什么码?LL还是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8: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 17:56
1400哈。。5000多买的 实在是我穿小,要不现在这个样子真找不到了。悲催的。。
  ...

是的 我前段时间去zara看也没有这种样子的了 这颜色的样式我也实在很心水~
那这两个亲给我预定吧 分开寄应该运费会便宜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8: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5-2 18:01
是的 我前段时间去zara看也没有这种样子的了 这颜色的样式我也实在很心水~
那这两个亲给我预定吧 分开寄 ...

恩好  一个黑猫 一个定性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8: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 17:58
嘿嘿  我那些鞋除了那双蓝色 其他保证39没问题哈。。
那我先把其他的给亲预定上。 亲再看看 。亲平时穿什 ...

平时L码的,但是以前买过一双kisscat的黄色瓢鞋,试穿时没问题的,买回家在外面走了不到300米的距离,就揪心地疼啊,还被我把鞋头磕坏了,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