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版主闭贴啦~~~3Q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5 16: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15 15:46
更新也得过几天哈
这2天搬家

亲看上哪件衣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15 15:48
鹅  尽量哈
嘿嘿

我还喜欢dior的眼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9 16:41
MM东西已经邮寄啦  注意查收哦~

哈哈东西到了,比照片上的感觉好多啦,惊喜
腰封的质量真的很好,沉啊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16: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15 16:00
亲看上哪件衣服了?

就是亲那个第一件 可是不交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16: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丹蔻琥珀 发表于 2012-5-15 16:02
哈哈东西到了,比照片上的感觉好多啦,惊喜
腰封的质量真的很好,沉啊
谢谢啦 ...

嘻嘻
mm喜欢就好拉呀
话说我都忘mm买了什么了
汗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15 16:06
就是亲那个第一件 可是不交换呀

亲友个白色雪纺的衣服配一条小裙子的不喜欢么。。
那两件都是全新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16: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15 16:08
亲友个白色雪纺的衣服配一条小裙子的不喜欢么。。
那两件都是全新的呢

うん。。。。。。
我晚上回去回复  mm哈
现在在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6: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15 16:12
うん。。。。。。
我晚上回去回复  mm哈
现在在学校

hao  de  wo ye  shi   da  zi  hao  bu fang  bi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17: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5-15 16:13
hao  de  wo ye  shi   da  zi  hao  bu fang  bian

MM我看拉 你说的那个  那个裙子还行 就是上衣和我风格实在差太多了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5 17: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15 17:38
MM我看拉 你说的那个  那个裙子还行 就是上衣和我风格实在差太多了饿....

上面还有个一千的雪纺的衣服呢,亲要是喜欢不用补差价的,我一千三转来的呢,几乎就是全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