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版主闭贴啦~~~3Q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9 18: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9 18: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9 18: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 15: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4-29 18:40

mm我弄错日子了哈  我以为今天周一呢。下午已经邮了 用的来他怕苦  估计明天就能收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5: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也在名古屋益若翼的假睫毛,耳坠,项链,短裤先预订了哦。淡青色的衣服,领子是白色蕾丝的吗?那两双靴子也挺喜欢的,我穿39 的鞋子,但是一定要39,小一点点就脚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6: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舞鞋 发表于 2012-5-2 15:36
亲,我也在名古屋益若翼的假睫毛,耳坠,项链,短裤先预订了哦。淡青色的衣服,领子是白色蕾丝的 ...

哈哈 亲预订了好多  耳坠 和项链是哪款》?麻烦亲粘个说明~~青色衣服是毛衣  领子是我自己配的。因为那件领子大 里面必须配东西传。
还有鞋子是哪双呢?都是39的。我都穿了 撑开了。39以下穿就大了吧。。。我也是啊  小一点脚就起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7: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 16:57
哈哈 亲预订了好多  耳坠 和项链是哪款》?麻烦亲粘个说明~~青色衣服是毛衣  领子是我自己配的 ...

耳坠 特别女人 新的 买来就是试戴一下,这个500包邮 / 淡淡的金色 参加各婚礼啊 趴体啊 什么的很好用 小粒的钻和大颗的珍珠混搭,锁骨长度。500包油  /  益若翼的假睫毛 / 秋冬款的短裤 5000多买来  穿了5次以内 很喜欢 但是穿的次数不多。。1500包邮  这条短裤是多大码的呢?忘记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7: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2双靴子也挺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7: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舞鞋 发表于 2012-5-2 17:13
耳坠 特别女人 新的 买来就是试戴一下,这个500包邮 / 淡淡的金色 参加各婚礼啊 趴体啊 什么的很好用 小粒 ...

M的~我穿M的这条应该比M大接近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7: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舞鞋 发表于 2012-5-2 17:13
那2双靴子也挺喜欢的

2双?是黑色的 一双皮子高跟 一双 包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7: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你的大丝巾和宝蓝色高跟鞋打包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