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小麦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23】麻烦版主闭贴啦~~~3Q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 18: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 18:02
恩好  一个黑猫 一个定性外吗?

鞋子只能用定形外了呢 但是不知道运费要多少钱的说 围巾用黑猫我觉得没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8: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5-2 18:19
鞋子只能用定形外了呢 但是不知道运费要多少钱的说 围巾用黑猫我觉得没啥问题 ...

那怎么办呢?不知道小邮局红日子开不开  开的话明天我去问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8: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舞鞋 发表于 2012-5-2 18:15
平时L码的,但是以前买过一双kisscat的黄色瓢鞋,试穿时没问题的,买回家在外面走了不到300米的距离,就 ...

额??我那双是元旦晚上去神社穿来着  一直走  玩了一个通宵。。早上回家都不觉得脚累。估计和鞋型有关。
包跟那双也是。只不过买了双类似的 要不这双就不出了 我脚穿了不合适的鞋马上就破皮起泡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8: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 18:48
那怎么办呢?不知道小邮局红日子开不开  开的话明天我去问问啊?

估计不开的 反正等亲啥时候问好了给我回个话就行,或者亲给我说个包邮价吧 之前不是两千吗 现在亲准备卖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9: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5-2 18:52
估计不开的 反正等亲啥时候问好了给我回个话就行,或者亲给我说个包邮价吧 之前不是两千吗 现在亲准备卖 ...

1400不包邮~哈   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9: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 19:18
1400不包邮~哈   现在

所以我想说 亲能说个包邮价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9: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5-2 19:23
所以我想说 亲能说个包邮价不

390能走的话2样 2200.包邮了。如果邮费580的话24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9: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 19:26
390能走的话2样 2200.包邮了。如果邮费580的话2400.包邮。。。。。。。。。。。。。。。。。。。。。
...

那两样2200包邮行不 这样算下来鞋子也没便宜多少不是吗 而且还比之前受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19: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5-2 19:32
那两样2200包邮行不 这样算下来鞋子也没便宜多少不是吗 而且还比之前受伤了 ...

我说的就是2样的加钱哈。。

那 好吧   反正自己舍不得也穿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 19: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麦 发表于 2012-5-2 19:35
我说的就是2样的加钱哈。。

那 好吧   反正自己舍不得也穿不了了。。 ...

摸摸 以后还是要试好再下手啊!~
那谢谢亲了 这两天邮局应该不开 估计邮寄肯定是不行
不然我看看明天要是ATM能用的话我给你汇款吧 汇好款了给你说我的地址 谢谢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