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2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胖胖小熊 发表于 2012-8-30 20:06
那我预定吧

谢谢mm'邮费390'短信我地址邮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0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08: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a de f g h。 mm这是3楼的、多钱?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08: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19 222426也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12: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2 08:51
19 222426也预定

亲一共十件是吗'3500包邮'邮费应该挺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12: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绿林小仙 于 2012-9-2 12:27 编辑
srn0330 发表于 2012-9-2 08:51
19 222426也预定

亲也可以再挑2件算4000包邮了'共12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2: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efg22能多少钱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2: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9-2 12:22
亲也可以再挑2件算4000包邮了'共12件

恩恩 好 我在看看有木有别的~~嘻嘻~~~

mm不能再便宜了啊~??
不是给钱就卖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1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2 12:59
恩恩 好 我在看看有木有别的~~嘻嘻~~~

mm不能再便宜了啊~??

因为10件邮费就得块1000了'而且真的很便宜了'有好多都没穿'亲眼光好'有2件我还有点舍不得'而且现在怀孕6个多月了'拿着这么多去邮局'真的很辛苦'请体谅'再便宜我还不如仍了不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3: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9-2 13:08
因为10件邮费就得块1000了'而且真的很便宜了'有好多都没穿'亲眼光好'有2件我还有点舍不得'而且现在怀孕6 ...

逗你玩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