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6 17: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6 17:03
亲爱的、、、、

哦'好的'我明天邮寄'估计得2个500的信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4: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2 12:59
恩恩 好 我在看看有木有别的~~嘻嘻~~~

mm不能再便宜了啊~??

亲'你是汇了3000吗?应该是3500的
我问过了'邮费要1500,我已经说包邮了'所以不能便宜了
亲还要吗?不要的话我退亲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4: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2 12:59
恩恩 好 我在看看有木有别的~~嘻嘻~~~

mm不能再便宜了啊~??

亲'你是汇了3000吗?应该是3500的
我问过了'邮费要1500,我已经说包邮了'所以不能便宜了
亲还要吗?不要的话我退亲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15: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9-7 14:52
亲'你是汇了3000吗?应该是3500的
我问过了'邮费要1500,我已经说包邮了'所以不能便宜了
亲还要吗?不要的话 ...

那我可能是按错了、、、

mm等等哈 我再去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5: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7 15:25
那我可能是按错了、、、

mm等等哈 我再去汇 。。。

那不好意思啦'只能周一邮寄了'我刚从邮局把东西拿回家'因为邮局有点远'我今天是出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0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看看这个帖子http://www.incnjp.com/thread-2182009-1-1.html商品要顺号编辑1~50这样编号。再修改一下帖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12: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9-9 01:26
MM看看这个帖子http://www.incnjp.com/thread-2182009-1-1.html商品要顺号编辑1~50这样编号。再修改 ...

改好了,今天才安上网,所以才拖到现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12: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6 17:03
亲爱的、、、、

亲,你那衣服怎么解决?老拿着亲钱也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4: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取消那个毛毛的外套  白色那个  这样的话 我应该再给mm多少钱啊~~??我都忘了  不好意思啊   

    周五我大姨刚给我一个差不多的  mm的这件我就先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2 18: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12 14:41
mm我取消那个毛毛的外套  白色那个  这样的话 我应该再给mm多少钱啊~~??我都忘了  不好意思啊   

    周 ...

这样吧,你取消那件白色绒绒外套
原来是一共3500包邮的
MM给我汇了3000
那就3000好了,省的MM再去汇钱了
明天邮寄,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