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4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9-4 00:57
好的'没关系的'不勉强哈

就喜欢你这样的 哈哈

我大概明天??能汇吧  看天气 、、、现在雨下的、、、

mm也是 我汇款后也 等什么时候天气好了你在去邮寄就好  知道么~??

我不着急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4 1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4 01:03
就喜欢你这样的 哈哈

我大概明天??能汇吧  看天气 、、、现在雨下的、、、{s:2:e14 ...

呵呵'谢谢'地址没变对吧'以后还有更新'多多关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6.ONLY新品睡衣,800
20.婆婆给的,海军风,当她面穿过一次,后来一直压箱底了,600/
24.Cecil的,转来没穿过,防旧款,均码,1500

1-4。上衣韩国制,小裙子是INGHI的,都是M、

以上一共是多少钱啊,MM可以包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4 12: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绿林小仙 于 2012-9-4 12:22 编辑
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2-9-4 11:58
6.ONLY新品睡衣,800
20.婆婆给的,海军风,当她面穿过一次,后来一直压箱底了,600/
24.Cecil的,转来没 ...

你好mm'24被上边的mm定了'
其他都有
1-4那一套不在打折范围'只能3000但是可以包邮'mm考虑一下
6和20算300一件好了
这一共4件'都要的话3600包邮好了'邮费得500多'所以不能再便宜了'其实6和20就相当于送的了'mm请体谅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3: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那我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5 15: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2-9-4 13:04
好的,那我预定

亲'给你邮寄了' レターパック
1271-2995-6855追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6 11: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4 01:03
就喜欢你这样的 哈哈

我大概明天??能汇吧  看天气 、、、现在雨下的、、、{s:2:e14 ...

亲'衣服还要吗?不要说一声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1: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9-6 11:12
亲'衣服还要吗?不要说一声就好了

im sorry啊 每次都拖~~~

         要的啊要的啊~~~

      带着宝宝不愿意出门啊~~~我今天去哈~~今天一定去~~~压库搜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6 13: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6 11:23
im sorry啊 每次都拖~~~

         要的啊要的啊~~~

汗'因为昨天给楼上的mm邮寄4件小衫都没厚的'邮费就580'后来勉强塞进500的信封
亲有9件还有几件厚的'估计邮费不便宜'所以亲要事不要了我也不会生气'因为邮费得亏死我
所以才问问亲还要不'不要也不要紧
要是要我就邮去'看来邮费得1000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7: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9-6 13:04
汗'因为昨天给楼上的mm邮寄4件小衫都没厚的'邮费就580'后来勉强塞进500的信封
亲有9件还有几件厚的'估计 ...

亲爱的、、、、


汇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