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cicada 发表于 2012-9-2 12:43
efg22能多少钱卖?

4件算1500包邮好了'不过上边有个亲在商量'亲等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13: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2 13:09
逗你玩的哈哈哈

汗'我都不知道这么多咋邮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7: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9-2 13:12
汗'我都不知道这么多咋邮寄了

总之都要拉、亲爱的不许给别的mm了哈、

不管怎么样、注意身体最要紧、分开寄都行、按亲爱的最方便的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18: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2 17:53
总之都要拉、亲爱的不许给别的mm了哈、

不管怎么样、注意身体最要紧、分开寄都行、按亲爱的最方便的就好 ...

谢谢体谅啦'真是个体贴的好姑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2: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MM看看这个帖子http://www.incnjp.com/thread-2172504-1-1.html请把商品准确编号。商品数量不要超过50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14: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9-3 12:46
MM看看这个帖子http://www.incnjp.com/thread-2172504-1-1.html请把商品准确编号。商品数量不要超过5 ...

哦'等一阵子好吗'我刚搬家'家里没网'用手机编辑不了'iphone不好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4: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9-3 14:48
哦'等一阵子好吗'我刚搬家'家里没网'用手机编辑不了'iphone不好编辑

那尽快编辑吧。。编辑好后请告诉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15: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9-3 14:52
那尽快编辑吧。。编辑好后请告诉我一下

好的'马上安网就编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0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9-2 12:22
亲一共十件是吗'3500包邮'邮费应该挺贵呢

亲爱的 我看来看去 木有别的喜欢的了只能减去一件了 就是把d那条粉色的去掉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4 0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9-4 00:41
亲爱的 我看来看去 木有别的喜欢的了只能减去一件了 就是把d那条粉色的去掉吧 ~~~ ...

好的'没关系的'不勉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