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nggyoo
收起左侧

拒签的政策出台后 觉得留学日本的优势渐渐消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30 19: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maicha 发表于 2012-4-30 18:59
怎么是踩?是提醒所有人。再说了超时非法打工也不是现在开始取缔的,一直就有的,十几年前同学就因为这个 ...

大哥 情况不一样了,
我来七年左右,再加上接触的人听到的,近十几年正常上学(指拿学分交学费这个层次)被抓的就约等于被告密,
再有一小部分是做风俗业或冲现场抓黑户的时候被牵连.
今年的入管干劲十足就像猛磕汇肾宝, 不然不会被大家当话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19: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12-4-30 18:44
即便如此,从社会治安 人种歧视 地理距离等考虑"严打"前的日本还是有独到的优势, 类似可以赤字留学的近邻 ...

种族歧视问题在法国也不过是针对一些北非裔移民的,针对华人的还真不多见,德国因为有历史包袱,在德国谁搞种族歧视基本就是找死。社会治安法德还真不比日本差。地理距离?美国加拿大都跑了,谁还在乎欧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0 19: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jakilldark 发表于 2012-4-30 19:25
种族歧视问题在法国也不过是针对一些北非裔移民的,针对华人的还真不多见,德国因为有历史包袱,在德国谁 ...

听君一席话 好像去德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5-1 09:3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09: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Junxiu414 发表于 2012-4-25 01:54
我长这么大最后悔的事就是当初我妈让我选加拿大还是日本的时候

俺选了日本。。。 ...

我也后悔着呢,当年不来可能会更好,不过我已经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09: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真切,愿那些没下来签证的人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09: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再哪都不好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09: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段时间会放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0: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政策这种东西
永远是松松紧紧的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 11: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国光从经济上考虑的话去越南老挝什么的也OK啊,绝对活得很潇洒。
想一下留学是干什么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