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刚才去剪头发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8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晓剪了啥发型?  下次你的给我我的给你
就可以便宜200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剪和染下,都要10000多。。超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8 1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米人阿
我做头发没超过5000的  都自己染 舍不得那钱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美女的相片要999帖才可以看的见我还差130这样,所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好灌吧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8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流浪汗好多贴;了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8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8 15:52:00的发言:晓剪了啥发型?  下次你的给我我的给你
就可以便宜200
[em01]偶剪短了而已,不过不够理想。本来想要叫男的剪,不过过来的是个mm。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8 17:55:00的发言:有米人阿
我做头发没超过5000的  都自己染 舍不得那钱
[em06]你老公真幸福啊,娶了个好老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8 22:53:00的发言:偶剪短了而已,不过不够理想。本来想要叫男的剪,不过过来的是个mm。
[em07]男??
[em01][em15][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9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8 23:52:00的发言:你老公真幸福啊,娶了个好老婆~~~
そうよね。私が男ならもこういう女性を家に置いときたい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