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刚才去剪头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6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在京桥的中华料理店,店名我给忘了,去婚姻版那里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0:30:00的发言:不是天天在一起吗???
现在???
不明白。。
老公还是东京跑来跑去的呀?
yaya老公最近来大阪了。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6 0:32:00的发言:好像在京桥的中华料理店,店名我给忘了,去婚姻版那里有。不进这贴了。伤心。。
[em19]
这年头,到处都是勾引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0:34:00的发言:不进这贴了。伤心。。
[em19]
这年头,到处都是勾引人的。。。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的了,希子在那里受委屈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6 1:02:00的发言:咋的了,希子在那里受委屈了?[em06]大家都去聚会了。
希子去不了嘛。。
委屈。。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不了吖。
不过日本春节时大家有空再聚吖,到时我带小翔翔去。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6 1:05:00的发言:我也去不了吖。
不过日本春节时大家有空再聚吖,到时我带小翔翔去。
[em01]哇依。。到时候,
不怕我家宝宝调戏小翔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不得呢,这也属早期教育,呵呵。[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6 4:57:00的发言:巴不得呢,这也属早期教育,呵呵。[em02]那可不客气了。希子不对宝宝做出的行为负责任的喔。。。
我女儿满街调戏人家呢。。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