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刚才去剪头发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25 23:53:00的发言:
明天聚会可以见到美女 哦。。。[em02]小美女。。。拜托你别希望太大。。。。失望会更大!!!!!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03:00的发言:大家都去聚会了。
希子去不了嘛。。
委屈。。
[em07]这次太晚了。。。下次白天有行动的时候你带宝宝参加吧
羡慕你啊。。我每天做梦梦到我女儿! 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0:24:00的发言:鸭姐一家都在这边吗。。
那样好啊。。
老公最多一半时间在大阪。。。。。哎 他大阪没朋友!!!
女儿在国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0:26:00的发言:居然被拒绝了
[em06]我可以叫鸭姐。。。。你不能叫鸭子。。。不然你就得叫我姐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6 0:28:00的发言:yaya现在每天和老公粘着,重色轻友,没看见最近她都不怎么灌水了吗?![em06][em06][em13]你看我每天回家以后就没法上网了嘛
白天忙这个那个只能抽空灌水   我好惨啊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6 14:59:00的发言:你看我每天回家以后就没法上网了嘛
白天忙这个那个只能抽空灌水   我好惨啊
[em11]
[em02][em02]真是好太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鸭姐是个大好人,我比鸭姐还姐。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此进入光饼,蛎饼,油条,鱼丸的世界   口水唏哩哗啦,思乡唏哩哗啦!!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6 16:15:00的发言:鸭姐是个大好人,我比鸭姐还姐。
[em01]你头发剪的怎么样了?????
有烫有上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
就剪短了,早知道向你要卡,可以便宜一点。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