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刚才去剪头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5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0-25 18:38:00的发言:鸭子是很高1米8几吧你呢。。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5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0-25 18:38:00的发言:鸭子是很高1米8几吧你说浪子。。。。??
表和我混在一起~~~~~~~。。。
[em06]  
180多也太高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5 18:39:00的发言:你说浪子。。。。??
表和我混在一起~~~~~~~。。。
[em06]  
180多也太高了吧!   
是D。。。。太高了。。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5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5 18:39:00的发言:不记得了,名字都是英文的。。。
不是大舌头。。记不清。。不好记的
。。。。。有说等于没说。,。。salem 和liliw以外想不起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5 18:44:00的发言:。。。。。有说等于没说。,。。salem 和liliw以外想不起谁了~~
不是的。。。不过真不记得了。只知道是老前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要去医院,接着去剪发,接着要去akacyan本铺,接着想去区役所,
iyaya,你有没空吖?!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5 17:57:00的发言:自从半年前 被剪发妹气到以后  好长时间没美发了

今天经过心斋桥日航hotel  想起karen说过这下面有剪发的 便宜还剪的好。。
就下去看了看。。。好便宜哦  光剪才1800!
于是开剪  是个小弟   
反正不错啦  大阪的姐妹推荐去去去。。。。。。。。。。。

[em02]
明天聚会可以见到美女 哦。。。[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IYAYA去吗?她不会带老公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剪了头发也不发相片?‘
吊大家的味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25 23:53:00的发言:
明天聚会可以见到美女 哦。。。[em02]胭脂MM跑哪去聚会呀
大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