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刚才去剪头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6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5 23:59:00的发言:明天IYAYA去吗?她不会带老公去吧?!鸭姐一家都在这边吗。。
那样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0:22:00的发言:怎么说剪了头发也不发相片?‘
吊大家的味口啊
想看得表示点诚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5 18:39:00的发言:你说浪子。。。。??
表和我混在一起~~~~~~~。。。
[em06]  
180多也太高了吧!   
居然被拒绝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0:24:00的发言:想看得表示点诚意呀。。

你想要我的什么诚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yaya现在每天和老公粘着,重色轻友,没看见最近她都不怎么灌水了吗?![em06][em06][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0:27:00的发言:
你想要我的什么诚意?


现在你已经被拍卖到了一万小春币了
要吗,出一万小春币
要吗就自动把自己的相片贴出来跟人家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6 0:28:00的发言:yaya现在每天和老公粘着,重色轻友,没看见最近她都不怎么灌水了吗?![em06][em06][em13]不是天天在一起吗???
现在???
不明白。。
老公还是东京跑来跑去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0:23:00的发言:胭脂MM跑哪去聚会呀
大阪???

恩那。。。[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是在哪里聚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0-26 0:30:00的发言:
恩那。。。[em04]
[em03]
聚会多好呀。。
可我家宝宝。。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