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05|回复: 79
收起左侧

刚才去剪头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5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自从半年前 被剪发妹气到以后  好长时间没美发了

今天经过心斋桥日航hotel  想起karen说过这下面有剪发的 便宜还剪的好。。
就下去看了看。。。好便宜哦  光剪才1800!
于是开剪  是个小弟   
反正不错啦  大阪的姐妹推荐去去去。。。。。。。。。。。

[em02]
发表于 2006-10-25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张照片上来~
你的那位表妹找到了没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是个小弟剪的,就不错,是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是个小弟剪的,
就不错,
时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5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5 18:06:00的发言:因为是个小弟剪的,
就不错,
时吧?
[em01][em01]不是不是  人家很耐心听我要怎么剪。。。我让咋剪就咋剪。。。爽
上次一个剪发妹没啥经验。。。大概怕我要求她怎么怎么。。剪完就直接让我走人
巨不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5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link1在2006-10-25 18:05:00的发言:发张照片上来~
你的那位表妹找到了没阿?
堂妹。。。明天电话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要看PP.....[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了,我想把头发烫了,不过我头发多,怕烫后变狮子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5 18:16:00的发言:冬天了,我想把头发烫了,不过我头发多,怕烫后变狮子头。头发烫了之后。不多久就得去削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link1在2006-10-25 18:05:00的发言:发张照片上来~
你的那位表妹找到了没阿?

情敌[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