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rryqyq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0】帖子再开,欢迎光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8 16: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些很好看,不过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6:3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7: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已经做过相应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7: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4-18 15:40
mm的衣服有点贵额~~~
虽然很好看。。。

谢谢MM的意见,价格已经做了适当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7: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智商。 发表于 2012-4-18 16:27
确实,有些很好看,不过很贵!

谢谢MM的意见,价格已经做了适当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8: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himmel 发表于 2012-4-18 16:35
贵啊!

谢谢MM的意见,价格已经做了适当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9: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A15.F号土黄色外套,狐狸毛很大很舒服,可以拆下来,今年年初购入,只穿过一次,几乎新品,5500包邮

亲,支持交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0: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8 19:40
A15.F号土黄色外套,狐狸毛很大很舒服,可以拆下来,今年年初购入,只穿过一次,几乎新品,5500包邮

亲, ...

MM想要交换的衣服在哪里能看到呀?如果看了有需要的话可以接受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西西. 于 2012-4-18 20:43 编辑

A15
MM 这件交换吗?  地址http://www.incnjp.com/thread-1912148-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0: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B10.黑色长靴,23.5码,8新,1000包邮。
亲,这个能不能帮我量一下鞋子的高度和鞋筒的宽度?
想交换这个,你看看有没有合适的?http://www.incnjp.com/thread-1944451-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