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rryqyq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0】帖子再开,欢迎光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8 20: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4-18 20:31
MM想要交换的衣服在哪里能看到呀?如果看了有需要的话可以接受交换~

http://www.incnjp.com/thread-1912162-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2: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2-4-18 20:42
A15
MM 这件交换吗?  地址http://www.incnjp.com/thread-1912148-1-1.html

不好意思啊MM,我看了一下暂时没有什么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2: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4-18 22:00
不好意思啊MM,我看了一下暂时没有什么需要的~

亲,我给你发了我的地址,有差价的,可以补差价来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2: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18 20:43
B10.黑色长靴,23.5码,8新,1000包邮。
亲,这个能不能帮我量一下鞋子的高度和鞋筒的宽度?
想交 ...

mm我家里现在没有尺子,我明天去买了给你量噢

点评

不好意思,还麻烦mm特意买尺子,你帮我两一个大概就行了,没关系的  发表于 2012-4-19 1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2: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8 22:04
亲,我给你发了我的地址,有差价的,可以补差价来看看吧

MM我看啦~~我喜欢a2那个黑色的T恤,还有那条红色的腰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4-18 22:15
MM我看啦~~我喜欢a2那个黑色的T恤,还有那条红色的腰带~

亲,好的,你先把那个大衣给我留着哈,,,亲,眼影要不要啊,我有好多全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2: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8 22:22
亲,好的,你先把那个大衣给我留着哈,,,亲,眼影要不要啊,我有好多全新的 ...

恩好的,那我就给MM预订上啦。眼影就暂时不用啦,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23: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1:4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2: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4-18 22:25
恩好的,那我就给MM预订上啦。眼影就暂时不用啦,谢谢MM~

差价太大,还是取消不好意思。。主要是过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