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qyq 发表于 2012-4-18 20:31 MM想要交换的衣服在哪里能看到呀?如果看了有需要的话可以接受交换~
使用道具 举报
西西. 发表于 2012-4-18 20:42 A15 MM 这件交换吗? 地址http://www.incnjp.com/thread-1912148-1-1.html
berryqyq 发表于 2012-4-18 22:00 不好意思啊MM,我看了一下暂时没有什么需要的~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18 20:43 B10.黑色长靴,23.5码,8新,1000包邮。 亲,这个能不能帮我量一下鞋子的高度和鞋筒的宽度? 想交 ...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8 22:04 亲,我给你发了我的地址,有差价的,可以补差价来看看吧
berryqyq 发表于 2012-4-18 22:15 MM我看啦~~我喜欢a2那个黑色的T恤,还有那条红色的腰带~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8 22:22 亲,好的,你先把那个大衣给我留着哈,,,亲,眼影要不要啊,我有好多全新的 ...
berryqyq 发表于 2012-4-18 22:25 恩好的,那我就给MM预订上啦。眼影就暂时不用啦,谢谢M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