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Y 发表于 2012-7-26 16:27 邮费要多少呢~~
使用道具 举报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8:30 先算200好吗?如果多了我会给你退,少了不用你补。
sosiyo 发表于 2012-7-26 16:30 好mm,以后还来消费的
OoY 发表于 2012-7-26 18:33 亲 是用什么邮寄的呀 感觉用信封就可以呀~~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8:39 我准备走定型外的邮寄实在是不熟悉,还要mm们多指教呀
OoY 发表于 2012-7-26 18:40 不敢不敢 我也不熟悉的.... 自我感觉小的信封就可以 亲 可以试试~~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8:34 好的,那我给mm预订上啦~邮费200,多退少不用补~
sosiyo 发表于 2012-7-26 18:43 。。。亲 不给包邮的哇~~~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8:50 我前面说的是1000不包邮呀~mm,1200买这个刷子真的很划算啦~~
sosiyo 发表于 2012-7-26 18:51 亲 毛毛的质量怎么样 是很软的不~~扎脸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