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rryqyq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0】帖子再开,欢迎光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8: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7-26 16:27
邮费要多少呢~~

先算200好吗?如果多了我会给你退,少了不用你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8: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8:30
先算200好吗?如果多了我会给你退,少了不用你补。

亲 是用什么邮寄的呀 感觉用信封就可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8: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7-26 16:30
好mm,以后还来消费的

好的,那我给mm预订上啦~邮费200,多退少不用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8: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7-26 18:33
亲 是用什么邮寄的呀 感觉用信封就可以呀~~

我准备走定型外的邮寄实在是不熟悉,还要mm们多指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8: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8:39
我准备走定型外的邮寄实在是不熟悉,还要mm们多指教呀

不敢不敢 我也不熟悉的....   自我感觉小的信封就可以  亲 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8: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7-26 18:40
不敢不敢 我也不熟悉的....   自我感觉小的信封就可以  亲 可以试试~~

那么大概是80还是160呀?我也得去申请个尺子用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8: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8:34
好的,那我给mm预订上啦~邮费200,多退少不用补~

。。。亲 不给包邮的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8: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7-26 18:43
。。。亲 不给包邮的哇~~~

我前面说的是1000不包邮呀~mm,1200买这个刷子真的很划算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8: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8:50
我前面说的是1000不包邮呀~mm,1200买这个刷子真的很划算啦~~

亲 毛毛的质量怎么样 是很软的不~~扎脸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8: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7-26 18:51
亲 毛毛的质量怎么样 是很软的不~~扎脸么

不是那种非常软的,但是不会扎脸,型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