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251|回复: 498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5 15: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可怜小孩 于 2012-5-18 22:28 编辑

可怜小孩小屋
展开

可怜小孩小屋

商品类型:
全新商品
剩余时间:
 
1.00 円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5: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可怜小孩 于 2012-5-17 22:32 编辑

5.17  蕾丝op,有点奶黄色的~阴天照片没拍好~里面带有内衬,不透~9成新吧
         里面的内衬是滑滑的那种料子,有一处抽丝了,但在里面看不到没什么影响~介意的亲勿拍~1000包邮
IC{S([I]U6[XM{Q2JB(31UB.jpg
5.18 好像是转来的?不记得了~我158,穿到脚脖子那吧。500
MBX$$VL2K7~87_S~WH%HU9M.jpg FI~75_YASU3`T3DMG6MTD%0.jpg
5.2 earth的M号粉色水玉雪纺裙裤,质量不用说了,
     颜色第一张和第二之间吧,第一张比较接近点~单买1800包邮

腰上的一圈蕾丝很淑女,后面有松紧,所以尺码没有限制~
     

5.5 又是一件蕾丝~这个里面需要搭配吊带~单穿有点透~长吊带大家应该都有
     我就不出了,毕竟是贴身穿的内衣~如果实在需要的亲可以跟我说~1000包邮~700

蕾丝花纹~

袖子和下摆的蕾丝都是这个样子滴~

后面有一条特别长的隐形拉链~

刚转来的粉底,颜色不是我想要的,试用过一点点~1000,可接小刀
9I)}K@@$Z5_CRA[3]4[]PBE.jpg
a宽松粉色毛衣,M号的~没有起球,水洗标被剪掉了~介意的亲勿拍~
实际颜色比这个浅一点~找不出效果` c.o.l.z.a什么牌子的 1000

随便搭一下~

b 两件套,可以分开单独穿,里面的条纹可以打底,穿过2次好像
  都是M的,还挺新的,1500包邮出~

里面的可以单穿~
X17F6$Q46P2ZF4N1NFQO%`O.jpg
c 转来的白色针织小外套,蝴蝶的图案是镂空的,扣子是按扣,质量很好
  忘记多少钱了,700出 已交换
小短裤下面有说明~

d 牛仔外套,不是很厚,现在穿正合适~里面的蕾丝很好看~
   1000出254551216 亲预定

里面是带拉链的~

e 黑色的T,转来的,有稍微起球,没有水洗标什么的,500包邮

f 交换来的短裤,500包邮

      

1 大地色的百褶裙,全新带吊牌,现在家庭主妇,知道啥时候穿~出不去自留~2000包邮

6 还是碎花的op,这件事雪纺的,M号,带有内衬 1000--800

搭一条腰带很好看~~

领口的蕾丝~

裙摆也带有蕾丝,很精致~

7  镂空开衫,颜色介于粉色和橘黄之间,没有起球现象,很新~1000--700

随便搭配一下

这件比较接近实物颜色

8 小熊的长款卫衣,很可耐呢·~曾经的大爱~轻微气球,介意的亲别拍~800--500

很亮的星星,一个都没掉~

后面~

水洗标~

9  黑色的长款毛衣,9成新~500

领标~

水洗标~

10 粉粉的卫衣,去年冬天买的~穿过一回还是两回的~
     9新吧~刚拍照的时候发现腋下有点开线,我已经缝好了,
    介意的亲勿拍~800--500

背面也有图案~

领标,能看到里面的材质~

11 格子衬衣,前段时间一直再求衬衣呢,后来自己去败了好几件,
    买回来洗了一次,试穿程度~这件是有厚度的~700--500     

标牌~

纯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5: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可怜小孩 于 2012-4-5 15:50 编辑

裤子专区` 如果有喜欢滴,裤子的尺寸我可以给亲们量哈~
1  转来的裤子,普通的裤子 藏蓝色的~500

2  还是牛仔~这个虽然是S号,但是M也能穿,我穿腰有点大~800

这张接近实物颜色吧`

后面




3 levi's的裤子,不知道真假~~也是藏蓝色的~500

后面的logo 因为开了闪光灯,所以颜色变浅了~
我对比了一下真的,我还真看不出有什么不一样的~

4 土黄色的打底裤~500加邮费刚转来的~300

后面~

5 牛仔短裤~有使用感~这个拉链坏掉了,所以便宜出500--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5: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可怜小孩 于 2012-5-18 19:48 编辑

纪梵希的粉~转来之后用过几次吧,带有香香的味道,挺喜欢的,但现在不怎么化妆了,所以就一直放着了
看见可爱的衣服不得不拿出来试试啦~交换了~

打底的指甲油 ,4个打包500


买就送耳钉,适合没有耳洞的mm~单买200一个~SYUURE 亲预定两个
还剩右边那个了~
   



          A组 左边散粉,还剩3分之一左右,买就送了SmileLife亲预定
           中间腮红,9成新吧,用过几次~700
          下面眼影,9成新,小孩不会化彩妆,所以转了500SmileLife亲预定     

打开~

B组 从左到右为12345
        1 迪士尼的唇彩,记忆中没用过几次,买就送了---已送出
        2便利店买的好像,只是试用过~200SmileLife亲预定   
        3这个是转来的?记不清了,200SmileLife亲预定
        5铅笔送的试用产品,去黑头的~买就送 ---已送出


头花
            上左 很适合冬天的蝴蝶结发卡 300售出
            上中 很精致的头花 300
            上右 又是蝴蝶结发卡 300
            下排已送出            

发卡
          左 100
          右 300

毛衣链只剩右边的  送

这个发卡我还很喜欢,很有重量呢~出出试试,因为买时小贵,请允许我贵一点出~
800

蕾丝配珠子~

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5: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可怜小孩 于 2012-5-17 23:15 编辑

包包区~



2  黑色包包,很软的料子,这个也很新,没有坏的地方 800

包包底部                                               内衬是碎花棉布
   


4  买的包包~ 有使用感~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5: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可怜小孩 于 2012-5-17 23:15 编辑

2 转来的小毛衣,领子是我自己改过的,介意的亲勿拍~没有起球,8,9成新吧~
  原来是领子上有一条丝带,被我拆了 500樱桃小馒头 亲预定
3 土黄色的小毛衣,新品带吊牌,家里这样的毛衣太多了,趁新出了1000樱桃小馒头 亲预定
4  蕾丝上衣,之前出过,穿过2次左右吧,800出
Asweet 亲预定
耳钉,适合没有耳洞的mm~单买200一个~SYUURE 亲预定两个
3 很可爱的钱包,一直挺喜欢这个的,8成新吧,很实用的钱包  500 一
朵骄傲花亲预定
5   钱包,曾经一直很迷恋kitty~500Asweet 亲预定
5.1 INGNI的M号雪纺衬衣,这件其实是新品,但吊牌被我捡了,但系在领子上的黑色袋子还在~
     只有袖子是透的,很好搭配~1500   
313578366亲预定   
5.3蓝色碎花衬衣,材质是棉的,很轻很轻~也是M号的~600--500包邮 杭州和京都亲 预定
    卡其色的裤子,刚刚转来的,我穿腰有点肥,腰围76 有适合的亲领走吧,带蕾丝的花边,挺好看的~500linlin753亲预定   
     一套1000

5.4吊带短裤~这个应该人人都有的,M号,颜色和花纹参照下面的两个小图~韩国制~
料子夏天穿很凉快~垂垂的那种~600
包邮一朵骄傲花 亲预定
5.6 INGNI的牛仔长衣,肩部带有小蕾丝,挺实用的~M号的~
     9成新吧~1500包邮~
辣妈很美 亲预定  
c 转来的白色针织小外套,蝴蝶的图案是镂空的,扣子是按扣,质量很好
  忘记多少钱了,700出 已
交换
h 转来的小脚裤,500 预定
1  最近刚刚败得包包,背过2,3次吧~很新,泰国制的~包包四周没有磨损的地方
    就是纽扣的地方,经常开关有些磨损~实际颜色比这个要亮,没照出效果 1500 包邮了邮费估计要390-580了~已出
5  棉布碎花op,中间带个腰带,很显瘦~M号,这件貌似买的时候不便宜
   底色是有点灰灰的感觉,没照出效果~1000
一朵骄傲花 亲预定

g  小脚裤,只是试穿过,买了两条,还有条黑色的,这条拿错码了,可能67的
   1000包邮出  
再见樱花 亲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5: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5: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5: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那个你改过的毛衣能不能交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6: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耳钉是不是都是夹耳朵的,时间长了会不会很疼啊?想要上面两个,下面那个看不太清楚是黑钻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