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2:02 那个还很新哦mm,要不这样,700包邮可以吗
使用道具 举报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2:06 现在家里东西堆得又多又乱,就暂时不接受交换啦,对不起啊mm
sosiyo 发表于 2012-7-26 13:15 亲,那能便宜点么?1000包邮行么?
OoY 发表于 2012-7-26 13:54 C-6,CHANEL口红,残量与颜色如图,800 预定一下~~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5:43 好的,帮mm预订上了,但是这两天工作有点忙,发货要到星期一噢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7-26 12:52 因为我已经有两只了,有一个是从sd。。mm那里300转来滴,我想这要是包邮我就收啦, 不勉强亲,如果为难 ...
OoY 发表于 2012-7-26 15:45 亲 给包个邮呗 ~~~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5:48 那好吧600包邮给mm啦,以后请多多关照啦。这些天事情多,下周一邮寄没有问题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