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rryqyq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0】帖子再开,欢迎光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6 12: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2:02
那个还很新哦mm,要不这样,700包邮可以吗

因为我已经有两只了,有一个是从sd。。mm那里300转来滴,我想这要是包邮我就收啦,

不勉强亲,如果为难就算了,相信很快就能转出去,这个很好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3: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2:06
现在家里东西堆得又多又乱,就暂时不接受交换啦,对不起啊mm

亲,那能便宜点么?1000包邮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3: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C-6,CHANEL口红,残量与颜色如图,800  预定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5: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7-26 13:15
亲,那能便宜点么?1000包邮行么?

mm一千不包邮可以不?这刷子真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5: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7-26 13:54
C-6,CHANEL口红,残量与颜色如图,800  预定一下~~

好的,帮mm预订上了,但是这两天工作有点忙,发货要到星期一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5: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5:43
好的,帮mm预订上了,但是这两天工作有点忙,发货要到星期一噢

亲 给包个邮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7-26 12:52
因为我已经有两只了,有一个是从sd。。mm那里300转来滴,我想这要是包邮我就收啦,

不勉强亲,如果为难 ...

那好吧600包邮给mm啦,以后请多多关照啦。这些天事情多,下周一邮寄没有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5: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OoY 发表于 2012-7-26 15:45
亲 给包个邮呗 ~~~

这个已经是我能接受的最低价了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6: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7-26 15:48
那好吧600包邮给mm啦,以后请多多关照啦。这些天事情多,下周一邮寄没有问题吧? ...

那我就谢谢mm了,给我个邮局号,明天汇款,邮寄不着急,我这有2个同系列的呢,嘿嘿,就是喜欢收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6: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资双头唇彩预定     正式预定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