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rryqyq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00】帖子再开,欢迎光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2: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19 12:15
差价太大,还是取消不好意思。。主要是过季了

好的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3: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场八折~~4月22日晚12点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00: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18 20:43
B10.黑色长靴,23.5码,8新,1000包邮。
亲,这个能不能帮我量一下鞋子的高度和鞋筒的宽度?
想交 ...

MM你好,让你久等了,我量了一下,大概高度是33cm,鞋筒宽度是14cm,我163大概到膝盖下面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0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睡个好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00: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4-20 00:02
MM你好,让你久等了,我量了一下,大概高度是33cm,鞋筒宽度是14cm,我163大概到膝盖下面一点。 ...

谢谢亲了~鞋筒14厘米是咋量的啊?主要就是想看看小腿肚那,要是太宽容易往下掉~
能不嫩再麻烦亲绕一圈量一下?
还有,你看看俺那有没有喜欢,想交换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2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20 00:11
谢谢亲了~鞋筒14厘米是咋量的啊?主要就是想看看小腿肚那,要是太宽容易往下掉~
能不嫩再麻烦亲绕一圈量 ...

MM你好~小腿那里一圈大概是30cm。我暂时没有什么需要交换的,不好意思啦~不过我现在都八折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2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想要那个黑色的波点书包,还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春 发表于 2012-4-20 21:31
楼主,我想要那个黑色的波点书包,还有么?

还有的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2 11: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4-21 23:10
还有的噢

想问问是多大的尺寸,我就想要个普通大小的,不想要那种大的旅行背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3 17: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个A21的深蓝色连衣裙喔。2000包邮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