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8 17:13 這星期六可以嗎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赐 发表于 2012-4-18 17:15 可以的呀 不过我都是7点下班 我在北口这 你可以么?~?~
天赐 发表于 2012-4-18 17:15 我离北口1分钟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8 17:36 哈哈 可以阿 那我七點十分在北口等你喔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8 13:47 能便宜一定讓MM便宜 但這條項鍊購於日本 我沒記錯的話將近快三千買的 而且我項鍊非常多 所以同一條項鍊戴 ...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19 06:54 亲爱的600行吗?我今天晚上去给MM汇钱。
天赐 发表于 2012-4-18 22:27 好啊那周六北口见
天赐 发表于 2012-4-19 14:35 我今天好闲呀 亲爱的今天有空面交不?~有的话6点以前都可以打我电话呀~~~ ...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9 18:00 親愛的我今晚七點工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