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童童V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3】麻煩關帖 謝謝~~~~~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8 17: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8 17:13
這星期六可以嗎

可以的呀 不过我都是7点下班 我在北口这 你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7: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18 17:15
可以的呀 不过我都是7点下班 我在北口这 你可以么?~?~

我离北口1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7: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18 17:15
我离北口1分钟

哈哈  可以阿  那我七點十分在北口等你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22: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8 17:36
哈哈  可以阿  那我七點十分在北口等你喔

好啊那周六北口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0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06: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8 13:47
能便宜一定讓MM便宜 但這條項鍊購於日本 我沒記錯的話將近快三千買的 而且我項鍊非常多 所以同一條項鍊戴 ...

亲爱的600行吗?我今天晚上去给MM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19 06:54
亲爱的600行吗?我今天晚上去给MM汇钱。

恩恩  那好吧  親多來光顧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4: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18 22:27
好啊那周六北口见

我今天好闲呀 亲爱的今天有空面交不?~有的话6点以前都可以打我电话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8: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19 14:35
我今天好闲呀 亲爱的今天有空面交不?~有的话6点以前都可以打我电话呀~~~ ...

親愛的我今晚七點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9 18: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9 18:00
親愛的我今晚七點工作

那现在呢 现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