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童童V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3】麻煩關帖 謝謝~~~~~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0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18 00:45
亲爱滴那也没便宜多少呀还能再让让不要是不行我先定那两双鞋行不你好好考虑 ...

MM 那个手链是全新的哎三个东西 最低9000MM 考虑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01: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109 发表于 2012-4-18 00:46
好的

好的  MM 汇完钱  记得给我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0: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7 23:57
MM这个要去那里邮寄呀 我一直都是去邮局的

额,这样哦。稍微有一点贵了,MM能算便宜一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3: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18 10:48
额,这样哦。稍微有一点贵了,MM能算便宜一点吗?

能便宜一定讓MM便宜 但這條項鍊購於日本 我沒記錯的話將近快三千買的 而且我項鍊非常多 所以同一條項鍊戴的次數幾乎都沒有超過三次  MM在考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4: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8 01:01
MM 那个手链是全新的哎三个东西 最低9000MM 考虑一下吧

不是四样东西么 两双鞋加两个手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5: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18 14:57
不是四样东西么 两双鞋加两个手链

恩恩  對阿 兩雙鞋加兩條手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5: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8 15:01
恩恩  對阿 兩雙鞋加兩條手鍊

恩 行吧 亲爱的也不容易 只要手链是新的就行 呵呵 那就9000了吧 你是面交还是邮寄方便 我都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5: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18 15:03
恩 行吧 亲爱的也不容易 只要手链是新的就行 呵呵 那就9000了吧 你是面交还是邮寄方便 我都可以的{s:2:e0 ...

那兩雙鞋子郵寄要花不少錢  我們面交好了順便可以驗貨  親愛的哪時有時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8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8 15:06
那兩雙鞋子郵寄要花不少錢  我們面交好了順便可以驗貨  親愛的哪時有時間?? ...

我基本天天都在池袋活动 不过下班要7点了 不知道你哪儿天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7: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18 16:10
我基本天天都在池袋活动 不过下班要7点了 不知道你哪儿天有时间

這星期六可以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