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7 01:34 好的 親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7 15:42 我只穿過兩次 九成新以上
天赐 发表于 2012-4-17 19:09 亲爱的 我想了想还是都想要 可以面交么 我在池袋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17 19:32 这个加邮费多少钱?
micky109 发表于 2012-4-17 23:03 好的那就那一件吧。邮费怎么算啊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7 23:31 七百幫親包郵行嗎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17 23:40 额,这个80日元的mail便走不了吗?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7 23:24 沒記錯的話 原價大概九千八 三個全部要的話就一萬你看行嗎 面交ok 親什麼時候有時間呢?? ...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7 23:37 衣服不重 郵費18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