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6 16:26 我平常也穿m 不過我的身高體重穿韓國製的外套m有點小 穿L的剛好
使用道具 举报
′離、不開你 发表于 2012-4-16 22:10 粉肤色裙900円 韓國西裝穿過一次 1800円;
micky109 发表于 2012-4-17 00:30 我160。92斤不知道能撑起这衣服不能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17 01:29 毛毛项链 550円 预订下。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7 00:49 我165 52穿起來剛好 mm考慮一下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4-17 15:12 Mm 粉色1200円 这件 带领子吗?
micky109 发表于 2012-4-17 15:19 对拉忘了问那个复古点点几成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