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童童V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33】麻煩關帖 謝謝~~~~~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0 16: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20 13:50
哈哈是阿

周六你早点有时间吗~~~~下午公司就我一个人 你可以找我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6: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赐 发表于 2012-4-20 16:06
周六你早点有时间吗~~~~下午公司就我一个人 你可以找我来

好阿  我明天早點到 會打電話給你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17: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20 16:51
好阿  我明天早點到 會打電話給你喔

恩恩 好嘞好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2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本来今天去给你汇钱的,都去了才发现你没有邮局的帐号。。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23: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20 22:25
亲爱的本来今天去给你汇钱的,都去了才发现你没有邮局的帐号。。n

我也有郵局 記号10620番号33119411 シャオ ソン  フォン

点评

明天就给亲汇过去。  发表于 2012-4-21 1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2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滴 韓國西装外套 新品  2400円包郵 是厚的还是薄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23: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4-20 23:37
亲爱滴 韓國西装外套 新品  2400円包郵 是厚的还是薄的呢~~

亲  现在穿和 秋天穿刚刚好 天气没有很热都可以穿 也很好陪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2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20 23:43
亲  现在穿和 秋天穿刚刚好 天气没有很热都可以穿 也很好陪衣服  ...

是什么料子的呢~~呢子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23: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4-20 23:45
是什么料子的呢~~呢子的么?

MM我也不知道这个 料子该怎么说  我也不太懂 可能是妮子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23: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20 23:53
MM我也不知道这个 料子该怎么说  我也不太懂 可能是妮子的吧

谢谢亲,我再考虑一下~~还是想要薄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