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童童V 发表于 2012-4-20 13:50 哈哈是阿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赐 发表于 2012-4-20 16:06 周六你早点有时间吗~~~~下午公司就我一个人 你可以找我来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20 16:51 好阿 我明天早點到 會打電話給你喔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20 22:25 亲爱的本来今天去给你汇钱的,都去了才发现你没有邮局的帐号。。n
ztzt4476 发表于 2012-4-20 23:37 亲爱滴 韓國西装外套 新品 2400円包郵 是厚的还是薄的呢~~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20 23:43 亲 现在穿和 秋天穿刚刚好 天气没有很热都可以穿 也很好陪衣服 ...
ztzt4476 发表于 2012-4-20 23:45 是什么料子的呢~~呢子的么?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20 23:53 MM我也不知道这个 料子该怎么说 我也不太懂 可能是妮子的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