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y109 发表于 2012-4-16 15:51 这是什么码啊
使用道具 举报
sosiyo 发表于 2012-4-16 15:16 红色高跟鞋加邮费多少钱啊?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6 16:13 韓國尺寸66 應該是L的 韓國的尺寸都比較小 穿起來滿合身的
胖胖小熊 发表于 2012-4-16 15:57 長版外套穿過一次 1500円 的实物照能上传一下嘛?很喜欢呢
micky109 发表于 2012-4-16 16:20 L我平常穿M会不会大啊
V童童V 发表于 2012-4-16 16:17 寄去親那邊 郵費可能都比這雙鞋貴了 親能接受嗎?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2-4-16 01:04 来看看,,等着更新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