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0 16: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PeaceNHK 发表于 2012-4-10 16:23
是面试么?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0 16:20
哈哈。。去公司也正常的。。好多人都被去公司调查了。好像

晕死。。。真看公司离他们局子近,不闲麻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nai 发表于 2012-4-10 16:29
EOS Kiss X5 ボディ

安価格(税込):¥47,995

EOS kiss x5是入门机子,和镜头一块儿买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PeaceNHK 发表于 2012-4-10 16:26
一番考えられるのは、生活&仕事安定、不動産や高年収、高学歴などね

まぁまぁ、そうだろうと思うけどね、
俺もういらいらになっちゃた。

俺らの税金で飯食ってる奴ら、さっさとや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nai 发表于 2012-4-10 16:29
EOS Kiss X5 ボディ

安価格(税込):¥47,995

男だったら50D勧めした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0 16:34
まぁまぁ、そうだろうと思うけどね、
俺もういらいらになっちゃた。

庶民つらいわ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どのサイトから?Show us the URL plz  发表于 1 分钟前

教えてもあんた読めねぇから辞めとく、ハングルだもん。

点评

多少よめるかも f(ToT;)  发表于 2012-4-10 17: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6: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0 15:41
最近 周围好多朋友回国。。周围的朋友越来少了。。。

在这里认识大家也是缘分   找时间 大家一起吃个饭吧 ...

好呀好呀。就是不知道7约我还在不在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7: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0 15:59
单反我 倒是可以推荐  数码我不太懂。。。。

要不你也玩单反吧 ...

我倒是真想开始玩,想买个二手D90练练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7: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ibiankankan 于 2012-4-10 17:11 编辑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6:59
好呀好呀。就是不知道7约我还在不在日本。。。

帰省っすか?羨ましいっすね。
俺、嫁と日本に来て9年目っすけど、二回しか行ってないっす。

田舎でお正月過ぎだことがないっす。泣きたい、、、嫁が可哀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