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PeaceNHK 发表于 2012-4-10 16:23 是面试么?
使用道具 举报
nan 发表于 2012-4-10 16:20 哈哈。。去公司也正常的。。好多人都被去公司调查了。好像
xiangnai 发表于 2012-4-10 16:29 EOS Kiss X5 ボディ 安価格(税込):¥47,995
LovePeaceNHK 发表于 2012-4-10 16:26 一番考えられるのは、生活&仕事安定、不動産や高年収、高学歴などね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0 16:34 まぁまぁ、そうだろうと思うけどね、 俺もういらいらになっちゃた。
nan 发表于 2012-4-10 15:41 最近 周围好多朋友回国。。周围的朋友越来少了。。。 在这里认识大家也是缘分 找时间 大家一起吃个饭吧 ...
nan 发表于 2012-4-10 15:59 单反我 倒是可以推荐 数码我不太懂。。。。 要不你也玩单反吧 ...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6:59 好呀好呀。就是不知道7约我还在不在日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