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9 09:15 大家早 昨晚做了个讨厌的梦:担当的秘书(他居然还有秘书)告诉我,我的材料现在还压在担当手里,似乎有问 ...
宝子 发表于 2012-4-9 09:17 压力太大了...放轻松.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9 09:18 唉,,,,,我平时挺没心没肺的。 怎么就。。。。。。。。
月之魅 发表于 2012-4-9 10:27 真想问问 千叶柏的那家的是什么时候受理的 好算算自己什么时候能下来啊。。。。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08:42 今天发表了, 有报喜的吗?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10:26 梦都是反的,你的梦反过来就是担当把你资料摔给他秘书说,你丫的怎么还不赶紧给肥嘟嘟登官报,我花钱养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