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21: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xinjiangren 发表于 2012-4-15 16:25

有你喜欢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3: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16 21:09
亲,4号的上衣是Fsize的~
一共是800+500+500,邮费估计要390左右吧~
亲要是预定的话2000包邮,你看行么? ...

MM 我又看了下,钱包只选Kitty的5号吧。再加那个4号白色蕾丝上衣哈,你重新给我个总价吧,我就预定下,明天去转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6 2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Asweet 发表于 2012-4-16 23:20
MM 我又看了下,钱包只选Kitty的5号吧。再加那个4号白色蕾丝上衣哈,你重新给我个总价吧,我就预定下,明 ...

好的,那就是1500。亲记得把地址短给我,明天给你寄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6 23: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16 23:29
好的,那就是1500。亲记得把地址短给我,明天给你寄出去(^-^)/

好的。等下把地址和电话短信你,明天去转帐1500,转MM的邮局账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0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Asweet 发表于 2012-4-16 23:56
好的。等下把地址和电话短信你,明天去转帐1500,转MM的邮局账号吧 ...

好的,麻烦亲了。明天就给你去寄出去哈(^O^)/
お休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01: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樱桃小馒头 于 2012-4-17 01:16 编辑

2 转来的小毛衣,领子是我自己改过的,介意的亲勿拍~没有起球,8,9成新吧~
*原来是领子上有一条丝带,被我拆了 500          预订下。3 土黄色的小毛衣,新品带吊牌,家里这样的毛衣太多了,趁新出了1000
这个也预定下。内搭一起卖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02: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16 21:10
有你喜欢的么?

那个白色的上衣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17 01:14
2 转来的小毛衣,领子是我自己改过的,介意的亲勿拍~没有起球,8,9成新吧~
*原来是领子上有一条丝带,被我 ...

谢谢亲~给你预定上哈~
那个内搭就是个短袖的T,而且有些起球了,所以不打算卖~亲要是不介意的话,告诉我,回头我拍个照片给你瞧瞧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7 10: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xinjiangren 发表于 2012-4-17 02:47
那个白色的上衣还在吗?

不好意思,昨天刚被预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7 14: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16 23:29
好的,那就是1500。亲记得把地址短给我,明天给你寄出去(^-^)/

MM 已经转帐1500,请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