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4: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20 12:42
亲爱的对不起啊,一直没上网。地址给亲发过去啦

亲,给你寄出去了,不过邮费比预想的要贵,58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2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20 12:01
亲,刚给你寄出去了,邮费是240,一共给我汇700就好啦~
不用着急哈~ ...

ok  明天休息 去给你汇钱 汇完告诉你 谢谢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0 22: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20 14:51
亲,给你寄出去了,不过邮费比预想的要贵,580呢~

这样哦,我给亲汇了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13: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4-20 21:42
ok  明天休息 去给你汇钱 汇完告诉你 谢谢吭

嗯嗯,不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13: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20 22:28
这样哦,我给亲汇了2000。

啊?那谢谢亲了~给你记上,留着下次用哈~

点评

亲爱的收到啦,好快。很喜欢呢`  发表于 2012-4-21 16: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2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20 22:28
这样哦,我给亲汇了2000。

这么快就收到了,那我也就放心了,你喜欢就好~欢迎下次来玩哈~你那200我给你记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20: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Asweet 发表于 2012-4-17 14:46
好的,谢谢啦,坐等MM更新

亲,东西收到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1 21: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21 20:53
亲,东西收到了么?

收到了,谢谢。前天用手机给回复了,以为发出去了,原来回复没有成功,不好意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17: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Asweet 发表于 2012-4-21 21:11
收到了,谢谢。前天用手机给回复了,以为发出去了,原来回复没有成功,不好意思哦 ...

亲收到我就放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2 21: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