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20 12:42 亲爱的对不起啊,一直没上网。地址给亲发过去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20 12:01 亲,刚给你寄出去了,邮费是240,一共给我汇700就好啦~ 不用着急哈~ ...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20 14:51 亲,给你寄出去了,不过邮费比预想的要贵,580呢~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4-20 21:42 ok 明天休息 去给你汇钱 汇完告诉你 谢谢吭
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4-20 22:28 这样哦,我给亲汇了2000。
Asweet 发表于 2012-4-17 14:46 好的,谢谢啦,坐等MM更新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21 20:53 亲,东西收到了么?
Asweet 发表于 2012-4-21 21:11 收到了,谢谢。前天用手机给回复了,以为发出去了,原来回复没有成功,不好意思哦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