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4-6 21:10
亲 这俩还在吗 在的话给我都预定了吧
对了 里面没有照片层吧,有的话就太假了,哈哈哈哈 ...

亲,还在的,我刚才看了看,两个都有放照片的地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1: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ampirehoshi 于 2012-4-6 21:48 编辑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6 21:42
亲,还在的,我刚才看了看,两个都有放照片的地方呢~


饿?。。。难道我记错了,我记得真的是没有放照片的地方,。。。亲要是拿去跟真的对比的话差不太多 那就是我记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1: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4-6 21:44
饿?。。。难道我记错了,我记得LV是没有放照片的地方,。。。亲要是拿去跟真的对比的话差不太多 那就是 ...

嗯,这个我这很不清楚,我家那个真的是两折的,所以不带
三折的我就不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圈麻将没打完就开溜
真是不配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1: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1:56
一圈麻将没打完就开溜
真是不配合啊~~

让你发现了~
俺怕咱跟嫩聊下去会教坏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1: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ampirehoshi 于 2012-4-6 22:09 编辑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6 21:49
嗯,这个我这很不清楚,我家那个真的是两折的,所以不带
三折的我就不清楚了~ ...


三折啊 亲的图小 我以为是两折的 我在网上找了下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2: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6 21:58
让你发现了~
俺怕咱跟嫩聊下去会教坏俺~

哈哈
那咱们不自摸
直接开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2:00
哈哈
那咱们不自摸
直接开始吧

我胆子很小的~你不要这样~
ps:瞧瞧告诉你,我对你这样的诱惑的抵抗力很差很差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6 22:07
我胆子很小的~你不要这样~
ps:瞧瞧告诉你,我对你这样的诱惑的抵抗力很差很差滴~ ...

想啥呢
我说开始洗牌
重新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2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4-6 22:07
想啥呢
我说开始洗牌
重新玩

你.....你......
我不会玩牌,只会自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