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6 13: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6 13:53
亲,我去你那看了,没有别的想要的了
只是我这邮费估计也不便宜,所以等亲更新了再换吧~ ...

嗯 ,看了一下,亲可能要花比我多的邮费,那就要上面三件,去掉格子的你看咋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4: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那两个仿的钱包是高仿吗?算仿的什么程度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5: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4-6 14:26
亲,你那两个仿的钱包是高仿吗?算仿的什么程度的呢?

亲,买的时候说是高仿,我不太懂,也没见过高仿是什么样,跟真品对比过,挺像的~
买的时候是300多一个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5: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6 13:55
嗯 ,看了一下,亲可能要花比我多的邮费,那就要上面三件,去掉格子的你看咋样呀 ...

亲,不好意思,有个亲想要那个碎花的裙子,可能不能交换了,所以以出商品优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6: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6 15:57
亲,不好意思,有个亲想要那个碎花的裙子,可能不能交换了,所以以出商品优先哈~ ...

哦,好的,可以理解,,,下次再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6: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6 16:12
哦,好的,可以理解,,,下次再合作。

嗯嗯,谢谢亲理解~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7: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4-5 17:53
好的好的

亲,寄出去了,邮费是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17: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6 17:05
亲,寄出去了,邮费是120~

谢谢亲,俺明天给亲汇钱哈,汇个整数500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7: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4-6 17:08
谢谢亲,俺明天给亲汇钱哈,汇个整数500好吧

不着急,你方便的时候再去也行~亲太客气了,说好了邮费一人一半了~

点评

恩啊,汇完后通知亲哈  发表于 2012-4-6 17: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2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6 15:55
亲,买的时候说是高仿,我不太懂,也没见过高仿是什么样,跟真品对比过,挺像的~
买的时候是300多一个好 ...

亲 这俩还在吗 在的话给我都预定了吧
对了 里面没有照片层吧,有的话就太假了,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