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5 20: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5 20:13
待我再起瞧瞧哈~

OK OK  最近更新不少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20: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丈 发表于 2012-4-5 18:04
蕾丝上衣,之前出过,穿过2次左右吧,800出,送短裤
棉布碎花op,中间带个腰带,很显瘦~M号,这件貌似 ...

亲,还有邮编没法给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2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4-5 20:14
OK OK  最近更新不少呢 呵呵

亲,不好意思,暂时没有想要交换的呢~知道亲一直想交换呢,对不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2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5 18:09
找到喜欢的了吗

亲爱的,你还有没有其他要交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5 20:38
亲,不好意思,暂时没有想要交换的呢~知道亲一直想交换呢,对不住了~ ...

没关系 没关系 等有合适的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5 20:49
亲爱的,你还有没有其他要交换的?

有呀,你看好我哪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21: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5 21:15
有呀,你看好我哪个了

那套白色的卫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1: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11 格子衬衣,前段时间一直再求衬衣呢,后来自己去败了好几件,
    买回来洗了一次,试穿程度~这件是有厚度的~700--500  
5  棉布碎花op,中间带个腰带,很显瘦~M号,这件貌似买的时候不便宜
   底色是有点灰灰的感觉,没照出效果~1000
2 转来的小毛衣,领子是我自己改过的,介意的亲勿拍~没有起球,8,9成新吧~
  原来是领子上有一条丝带,被我拆了 500
3 土黄色的小毛衣,新品带吊牌,家里这样的毛衣太多了,趁新出了1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21: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那套可帅可爱的,我自己穿了一套,质量很好,有重量的。。我穿 了一套,图案不一样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6 13: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5 21:33
11 格子衬衣,前段时间一直再求衬衣呢,后来自己去败了好几件,
    买回来洗了一次,试穿程度~这件是有厚 ...

亲,我去你那看了,没有别的想要的了
只是我这邮费估计也不便宜,所以等亲更新了再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