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6: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4-5 15:40
沙发,哈哈哈哈哈

你可真够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6: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4-5 15:59
亲,那个你改过的毛衣能不能交换

恩 ,等我去你那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6: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4-5 16:14
亲,耳钉是不是都是夹耳朵的,时间长了会不会很疼啊?想要上面两个,下面那个看不太清楚是黑钻亮 ...


亲,下面那个是黑钻的,这张图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清楚~
我带过几次,没觉得疼呢~中间有一块胶皮垫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6: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麻烦亲了哈,想预订这个黑色的和左上那个白钻的,两个400亲能给包邮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7: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4-5 16:54
恩,麻烦亲了哈,想预订这个黑色的和左上那个白钻的,两个400亲能给包邮不 ...

不好意思,这两个因为不能用mail便寄,所以不能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7: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5 17:06
不好意思,这两个因为不能用mail便寄,所以不能包邮~

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7: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4-5 17:10
邮费要多少

这个只能走邮局了,我暂时还不知道要多少,估计得24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7: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5 17:15
这个只能走邮局了,我暂时还不知道要多少,估计得240吧~

亲不是拿来当赠品了嘛就优惠点出行不,500包邮呗
不然亲有喜欢的交换呗
http://www.incnjp.com/foru ... extra=#pid9369009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7: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SYUURE 发表于 2012-4-5 17:24
亲不是拿来当赠品了嘛就优惠点出行不,500包邮呗
不然亲有喜欢的交换呗
http://www.xiaochunc ...

恩,是当赠品的,但是亲没有买其他的东西呀~
这样吧,邮费咱俩一人一半吧,你看行么?因为这两个东西真的不轻,所以我没法判断邮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5 17: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4-5 17:32
恩,是当赠品的,但是亲没有买其他的东西呀~
这样吧,邮费咱俩一人一半吧,你看行么?因为这两个东西真的 ...

没有其他意思,亲不要误会啦
ok啦,预定哈,谢谢亲,总共要多少,知道了告诉我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