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20: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7 18:21
那是必须滴

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佳 发表于 2012-5-17 17:23
看照片上下有色差,不知道实物新旧程度怎么样?
还有肩带是松还是紧?
我165,怀孕8个月非常的胖,能穿么 ...

亲,厚着脸皮给你看看哈,别拍俺~
]@RR2~W9K[_BVFO02PSJBCX.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21: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21:26
亲,厚着脸皮给你看看哈,别拍俺~

好瘦阿,身材好棒!
不过太暗,看不出来颜色呢。。
里面不套衣服能挂住么?还有我肚子能放进去不?
不好意思又这么多问题。提前问了省得买了以后的问题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21: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可怜小孩 于 2012-5-17 22:16 编辑
由佳 发表于 2012-5-17 21:34
好瘦阿,身材好棒!
不过太暗,看不出来颜色呢。。
里面不套衣服能挂住么?还有我肚子能放进去不?


嗯嗯,提前问清楚是应该滴~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所以就给mm又拍了两张~
不穿内搭也可以滴,我上一张是懒得脱衣服,所以直接穿在上面了~
哈哈,让我模仿一下吧~


点评

漂亮mm!穿什么都好看。 看样子肚子可以塞进去,我165看样子不到脚也行了。 对了亲爱的我那别的你有感兴趣的么?  发表于 2012-5-17 21: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2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21:43
嗯嗯,提前问清楚是应该滴~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所以就给mm又拍了两张~
不穿内搭也可以滴,我上一张是懒得 ...

吼吼 真人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22: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樱花 发表于 2012-5-17 22:08
吼吼 真人兽

献丑啦~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22: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20:21
亲,刚才试了一下,便利店是不行啦,有扣子拉链什么的,超过2厘米了,只能邮局了
邮局大概得240 ...

MM ,这个有几成新呀??是薄款么?
不好意思问题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22: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佳 发表于 2012-5-17 21:34
好瘦阿,身材好棒!
不过太暗,看不出来颜色呢。。
里面不套衣服能挂住么?还有我肚子能放进去不?

亲还有没有要出的化妆品啥的?我也是衣服爆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22: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5-17 22:15
MM ,这个有几成新呀??是薄款么?
不好意思问题好多~~

没事,买东西就得问清楚才行啊~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吧~
这个挺新的,没穿过几回吧~9成新有~
也不算是很薄的那种,但比起普通的牛仔衣服又算是薄的,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2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22:17
亲还有没有要出的化妆品啥的?我也是衣服爆满`

化妆品都用过了,不知道你想要什么。
有sala的身体粉,有NYX的涂皮肤和头发的亮粉,还有杂志上推荐的ゴーシー本铺的双眼皮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