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7 23: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22:44
?亲说的是哪个包包?

就是你今天新更新的啊!那个2200包邮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23: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Life 发表于 2012-5-17 23:11
亲,那个粉底啥色系的啊?残量多少?适合夏天用不?

亲,是105号的,残量至少8成以上吧~我只是试了一下
转来的时候上一个mm就说是是个夏天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23: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yyjm 发表于 2012-5-17 23:11
就是你今天新更新的啊!那个2200包邮的!呵呵

亲,你是不是看错啦?我今天真的没更新包包呢~
你在仔细看看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5-17 23: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2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发现了!太失礼了!不好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23: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Life 发表于 2012-5-17 23:17
看了一下105は色黒の人に,是不是涂上显黑啊?我虽然不是很白,也不怎么黑 ...

嗯,我平时也是用最白的呢~
转来之后试了一下,不是我想要的色,所以才转的~
我在手背上试了一下,还好吧,就是不能增白感觉~
问之前的mm,说是最适合夏天用呢`估计遮盖力应该挺好的吧,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23: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yyjm 发表于 2012-5-17 23:21
MM,我发现了!太失礼了!不好意思哈!

嘿嘿,没事没事~
希望你买到你心仪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5-17 23: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8 00: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07:59
好的,知道了,不好意思哦~下次mm来给你优惠哈~

好的,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8 12: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Life 发表于 2012-5-17 23:56
要不亲便宜点扔给我玩玩,我也是准备开始学习化妆,愁人啊

那就给亲包邮吧,行么?
邮费好像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