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22:44 ?亲说的是哪个包包?
使用道具 举报
SmileLife 发表于 2012-5-17 23:11 亲,那个粉底啥色系的啊?残量多少?适合夏天用不?
yyjm 发表于 2012-5-17 23:11 就是你今天新更新的啊!那个2200包邮的!呵呵
SmileLife 发表于 2012-5-17 23:17 看了一下105は色黒の人に,是不是涂上显黑啊?我虽然不是很白,也不怎么黑 ...
yyjm 发表于 2012-5-17 23:21 MM,我发现了!太失礼了!不好意思哈!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07:59 好的,知道了,不好意思哦~下次mm来给你优惠哈~
SmileLife 发表于 2012-5-17 23:56 要不亲便宜点扔给我玩玩,我也是准备开始学习化妆,愁人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