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和京都 发表于 2012-5-16 20:47 龙谷住这边似乎有点远的哈。。。。。。 MM来回可辛苦。。。。呵呵 好呀 来京都一定要告诉偶哦 ...
使用道具 举报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6 20:49 哎呀,我是路痴你又不是不知道~ 这下不仅仅是京都到大阪那么简单了~ ...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6 20:49 去大阪有娃娃 我都知道了
Micky-qi 发表于 2012-5-16 20:55 好吧你来送你一个小熊!!小小熊!!!
Micky-qi 发表于 2012-5-16 20:54 不管~~~路痴!!那是你的问题~ 反正就在大阪,来了就有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6 20:58 你离的近,快去把我的那两份都拿了~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6 20:59 你个路痴怎么我近了 我到大阪要53分呢 比你远吧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6 21:04 啊?我这离大阪近啊?真的假的? 名古屋比京都要近么?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6 21:05 你在名古屋啊 一直以为你在神户呢 什么时候咱俩一起去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