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20: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杭州和京都 发表于 2012-5-16 20:47
龙谷住这边似乎有点远的哈。。。。。。
MM来回可辛苦。。。。呵呵  好呀 来京都一定要告诉偶哦 ...

嗯嗯,从家到学校得差不多2个小时,所以一直逃课呢~
嗯,下次回去的话联系mm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2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6 20:49
哎呀,我是路痴你又不是不知道~
这下不仅仅是京都到大阪那么简单了~ ...

不管~~~路痴!!那是你的问题~

反正就在大阪,来了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20: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6 20:49
去大阪有娃娃 我都知道了

好吧你来送你一个小熊!!小小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2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5-16 20:55
好吧你来送你一个小熊!!小小熊!!!

不情愿的样子啊 我要你心甘情愿的送啊 哈哈哈 还小小的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2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5-16 20:54
不管~~~路痴!!那是你的问题~

反正就在大阪,来了就有

哼,俺的结婚娃娃你还没给俺呢~
你欠俺多少啦,你自己算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2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6 20:49
去大阪有娃娃 我都知道了

你离的近,快去把我的那两份都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6 20:58
你离的近,快去把我的那两份都拿了~

你个路痴怎么我近了 我到大阪要53分呢 比你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2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6 20:59
你个路痴怎么我近了 我到大阪要53分呢 比你远吧

啊?我这离大阪近啊?真的假的?
名古屋比京都要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21: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6 21:04
啊?我这离大阪近啊?真的假的?
名古屋比京都要近么?

你在名古屋啊 一直以为你在神户呢 什么时候咱俩一起去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6 21: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6 21:05
你在名古屋啊 一直以为你在神户呢 什么时候咱俩一起去哈哈哈

好呀好呀~咱俩去给她抢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