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08: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5-17 03:29
d 牛仔外套,不是很厚,现在穿正合适~里面的蕾丝很好看~
MM这个是多大的啊??穿到腰那,还是短款??能包 ...

亲,这个是M号的,不是短款的,就是普通的款~你要是不放心的话,我给你量一下长短?
如果这个便利店能寄出去的话,就给包邮,如果走邮局的话邮费一人一半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4: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6 21:42
商量个日子哈哈

恁俩欺负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5: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恁俩欺负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5: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5-17 15:00
恁俩欺负人啊

呵呵,你先欺负俺们滴~
你下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5: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15:01
呵呵,你先欺负俺们滴~
你下班了?

{:23_422:}好吧,送娃娃也是欺负人的话,那我不欺负你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5: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5-17 15:06
好吧,送娃娃也是欺负人的话,那我不欺负你俩了~~

行,那我们俩可就开抢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6: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5-17 15:06
好吧,送娃娃也是欺负人的话,那我不欺负你俩了~~

小孩有枪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7: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5.18还在吗?
那个粉红色的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7: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佳 发表于 2012-5-17 17:16
5.18还在吗?
那个粉红色的裙子

恩,还在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7: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7 16:37
小孩有枪哈哈

哇,这你都知道?我俩不愧是那啥~连我老公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