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⑨号 麻烦版主给关闭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7 17: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17:19
哇,这你都知道?我俩不愧是那啥~连我老公都不知道~

什么都瞒不过我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7: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17:18
恩,还在滴~·

看照片上下有色差,不知道实物新旧程度怎么样?
还有肩带是松还是紧?
我165,怀孕8个月非常的胖,能穿么?
有真人秀就好了。不好意思,问题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7: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7 17:22
什么都瞒不过我的哈哈哈

那咱俩是不是该考虑一下进一步发展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7: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17:44
那咱俩是不是该考虑一下进一步发展的问题了?

会不会太快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7: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佳 发表于 2012-5-17 17:23
看照片上下有色差,不知道实物新旧程度怎么样?
还有肩带是松还是紧?
我165,怀孕8个月非常的胖,能穿么 ...

亲,肩带上面有松紧带的~
颜色基本上就是图上的颜色了,中间那一块,下面有点发白了
我觉得应该能穿吧,胸部和腰部那也是松紧的
对了,忘记说了,肩膀那的松紧送了,我自己缝了缝,亲要是介意的话就不好意思了~
刚想起来,忘记在帖子里说了,对不起呀~
亲要是想要真人的话,我得晚上才能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17: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17 17:46
会不会太快了点

嘻嘻,是哈,那就再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8: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17:55
嘻嘻,是哈,那就再等等?

嗯啊 等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8: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08:02
亲,这个是M号的,不是短款的,就是普通的款~你要是不放心的话,我给你量一下长短?
如果这个便利店能寄 ...

没事~~M的话我就没问题
MM邮局是多少钱呢??我第一次来,MM就包邮了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7 18: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17 07:58
嗯嗯,到了记得通知俺一声哈~

那是必须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7 20: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5-17 18:10
没事~~M的话我就没问题
MM邮局是多少钱呢??我第一次来,MM就包邮了好不??? ...

亲,刚才试了一下,便利店是不行啦,有扣子拉链什么的,超过2厘米了,只能邮局了
邮局大概得240吧,亲给100邮费好不?实在是没办法包邮呢~对不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