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讨论]大家来说说小时候最喜欢吃得零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4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比我小,我yaman吖!![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老依姆呀[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断裂的爱在2006-10-24 15:51:00的发言:
你才28啊小妹..不好意思我29了小鬼说话变来变去的。。。到底几岁。快告诉JJ。。。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跟大师认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南南在2006-10-24 21:34:00的发言:好像跟大师认识的,,,,绝对有这个嫌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可能更年轻,不像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可能更年轻,不像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如如你怎么这么晚还来?![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我以前念书的时候很喜欢东门的一家店的小吃
以前经常到那里吃锅边,然后再吃里面的肉包
特别是肉包,实在太好吃了,可惜后来再去找的时候,却已经关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5 0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东门哪里的,我就住东门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