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讨论]大家来说说小时候最喜欢吃得零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0-22 15:43:00的发言:我也超喜欢鼻屎,不过很久以前就没看到了。还有花生糖业很好吃。我也爱吃花生糖,小时候就是吃太多了,现在是满嘴的蛀牙~~~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22 12:42:00的发言:希子有夫有儿
即使对她是一点点,那也是高难度

这种话你也说得出来.我还是处子之身.以后还怎么见人[em11][em11][em11][em30][em30][em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2 12:10:00的发言:巫师好像对希子有那么一点。。。。。?![em09][em01][em01][em01]
小孩子不要胡说哦[em12][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2 15:55:00的发言:我也有这种感觉,他对别人说话都挺好听的阿,就只有对希子。。。。。。。。
有问题
[em15]
你们少污蔑我[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你好象说是27岁了,还什么处子之身阿?
我才不相信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2 16:20:00的发言:我记得你好象说是27岁了,还什么处子之身阿?
我才不相信
[em01][em01][em01]
是真的啦[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吃大米加虾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子得顶呀,,,不能沉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0-22 16:48:00的发言:
是真的啦[em07]
疑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讨论零食居然扯到  童贞问题
超好笑  超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