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讨论]大家来说说小时候最喜欢吃得零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1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的特产,橄榄做的,咸咸甜甜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0-21 0:44:00的发言:你说的是不是那种叫老鼠屎的?
小小黑黑的
包包很少的那种
老鼠屎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1 17:53:00的发言:厦门的特产,橄榄做的,咸咸甜甜的。[em02]好像听过,可能忘了,没什么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时候学校旁边卖的麦芽糖,可以给你做出各种形状来,不过是要像摇奖一样看运气的,转盘转到12生肖的哪个就给你做哪个,所以有时候为了拿到兔子要买好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苏素儿在2006-10-21 18:12:00的发言:小学时候学校旁边卖的麦芽糖,可以给你做出各种形状来,不过是要像摇奖一样看运气的,转盘转到12生肖的哪个就给你做哪个,所以有时候为了拿到兔子要买好几个~~
对,对,不过我比较喜欢凤凰~~~
mm是属兔子的?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都有吃过,还有酸梅乐,不知道大家有没吃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0-21 18:34:00的发言:以上都有吃过,还有酸梅乐,不知道大家有没吃过啊
有点印象,8过8记得是什么味道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2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属于我爱吃的类型。[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喔,麦牙粮,冰糖葫芦串。。[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1 21:06:00的发言:喔,麦牙粮,冰糖葫芦串。。[em02]
爱吃鬼.教坏孩子[em09][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