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讨论]大家来说说小时候最喜欢吃得零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1 0:39:00的发言:还有棉花糖,,然后还有跟吸白粉似的,,吸的桔子粉,,一小包一小包的小零食,,[em01][em01][em01]对,不过这好像是很早,很早的
那味道现在好怀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1 0:46:00的发言:那不叫老鼠屎,那是鼻屎!!
[em15]叫老鼠屎吧,好像酸酸甜甜的,,我前几年还在吃呢,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0 17:36:00的发言:我小时候可贪吃了。
记忆最深的是 KIAKIA糖
白的面粉做的一团团圈一起。买一毛就剪手指长条。5分钱就是半条。甜甜的里面夹花生碎 很香很好吃。
火把 就是麻花

[em01]叫KYAKYA糖来着,偶只喜欢夹花生的。[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麦芽糖。。人家走街串巷卖的。。用筷子卷啊卷的吃。好甜!
还有夏天卖“炸米林” 这个也好吃。。现在也有。到处有卖 黄碱碱 喜欢 凉!
我们小时候街上卖冰水。。拿家里的大杯买5分三个姐妹轮流喝,,。太好喝了 其实是糖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1 0:39:00的发言:还有棉花糖,,然后还有跟吸白粉似的,,吸的桔子粉,,一小包一小包的小零食,,[em01][em01][em01]这个我没见过呢。
[em09][em09][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1 16:43:00的发言:这个我没见过呢。
[em09][em09][em02]我记得。。。一小包小包 拿来泡开水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1 15:58:00的发言:叫KYAKYA糖来着,偶只喜欢夹花生的。[em01][em01]
你跟我相反,我不喜欢加花生,就那样吃多好吃啊~~~
[em02][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21 17:35: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想吃冰糖葫芦[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1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现在想吃青津果和鼻屎。[em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津果是什么东东?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