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讨论]大家来说说小时候最喜欢吃得零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2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冰糖葫芦五毛钱来着,山楂的一块钱。[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0-21 21:53:00的发言:
爱吃鬼.教坏孩子[em09][em09][em09][em09]看出来了,,大师老是针对希子.,,现实中认识?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巫师好像对希子有那么一点。。。。。?![em09][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晓姐姐都不睡觉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2 12:10:00的发言:巫师好像对希子有那么一点。。。。。?![em09][em01][em01][em01]希子有夫有儿
即使对她是一点点,那也是高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经常痴痴地望着刷刷刷刷叫的冰糖葫芦
走远了心里还想着。。。很痛心我为什么没有钱去买~~
哎 好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2 14:00:00的发言:我小时候经常痴痴地望着刷刷刷刷叫的冰糖葫芦
走远了心里还想着。。。很痛心我为什么没有钱去买~~
哎 好可怜

我一直都不怎么喜欢冰糖葫芦的
以前用的都是那咱酸酸的做,味道差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2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超喜欢鼻屎,不过很久以前就没看到了。还有花生糖业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0-22 14:00:00的发言:我小时候经常痴痴地望着刷刷刷刷叫的冰糖葫芦
走远了心里还想着。。。很痛心我为什么没有钱去买~~
哎 好可怜

多可怜的孩子啊~~~
[em14][em14][em14][em14][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2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2 12:10:00的发言:巫师好像对希子有那么一点。。。。。?![em09][em01][em01][em01]我也有这种感觉,他对别人说话都挺好听的阿,就只有对希子。。。。。。。。
有问题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