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讨论]大家来说说小时候最喜欢吃得零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3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好笑 超离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0-22 16:48:00的发言:
是真的啦[em07]你这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不过你跟我们解释也没用,
我们是不会吃你地~~~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6-10-22 18:01:00的发言:我喜欢吃大米加虾米`大米我知道,
虾米我也知道,
不过大米加虾米是什么东东我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3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搭在2006-10-22 18:01:00的发言:我喜欢吃大米加虾米`
没听说过,,不愧是白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3 17:57:00的发言:大米我知道,
虾米我也知道,
不过大米加虾米是什么东东我就不知道了~~~
大米加虾米,可以是菜饭。。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奶油巧克力..偶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听就知道跟我们的年代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4 13:39:00的发言:一听就知道跟我们的年代不同,,,
偶18小妹妹多大[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8啦,,,该叫阿姨了,,[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4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4 13:42:00的发言:我28啦,,,该叫阿姨了,,[em05][em05][em05]
你才28啊小妹..不好意思我29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