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火娃火娃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证明shunmei 卖我那两件衣服100%是仿品的关键证据出炉!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7 16: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2-3-17 15:54
丸子也是。。yui也是。。。

東京団子有印象,想起来了。谢谢姐姐,宝宝快2岁了吧?这时候的宝宝最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6: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ZSQYYT 发表于 2012-3-17 16:08
東京団子有印象,想起来了。谢谢姐姐,宝宝快2岁了吧?这时候的宝宝最可爱了 ...

。。。。。。。我宝宝去年829生的。。还没7个月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6: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2-3-17 16:13
。。。。。。。我宝宝去年829生的。。还没7个月咧。。。

ごめん、我记错了。我记成我一来穿名堂姐姐就结婚然后回国生应该是我来半年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7 16: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6: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2-3-17 16:13
。。。。。。。我宝宝去年829生的。。还没7个月咧。。。

和我家宝宝一天哪'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6: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妮悠 发表于 2012-3-17 16:39
和我家宝宝一天哪'呵呵

mm你在哪里吖。。。。近的话可以抱出来一起玩。。。是男孩还是女孩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6: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晨,晨晨 发表于 2012-3-17 16:35
我国内有个朋友是卖高仿名牌包包的~~~她和我说过 她们拿到货时,包和条形码(编号)是分开的,就是厂家会给 ...

然后呢,总结一下字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6: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oyoyo 发表于 2012-3-17 16:44
mm你在哪里吖。。。。近的话可以抱出来一起玩。。。是男孩还是女孩吖。。 ...

离的好远呵呵四国呢'n女孩子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3-17 16: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7 17: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3-17 01:58
而且本来不是规定这里不能卖很多新品么 怎么她卖的时候没人管呢

潜规则呗。。。混小春也是走江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